【禁闻】12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中建四局拖欠工资 不让讨薪者吃饭

中建四局六分局拖欠农民工工资,12月10号,工人到公司讨薪,想进公司食堂吃饭,结果食堂宁可把饭菜倒掉,也不给他们吃。

海南女大学生打疫苗后死亡 家长讨说法

海南大学三年级学生刘欣,12月5号打第三针疫苗后死亡。家长不能接受,到12月13号大学门口拉横幅哭诉,向当局讨要说法。

养老金被剥夺 上海女教师抗议

上海女教师华秀珍,因女儿接种狂犬疫苗致脑病而维权上访,之后遭当局判刑。2020年4月刑满释放后,35年的工龄被归零,退休金和医保被取消。如今生活陷入困境,12月14号,华秀珍在网上发贴求助。

山西八旬老人用吊炕取暖 被处罚

山西运城市盐湖区冯村乡杜村的两名80多岁的独居老人,12月8号深夜使用吊炕取暖,结果被村干部和警察上门封堵吊炕、拆除烟囱,不仅对老人严厉处罚,还对她们的子女分别罚款2000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