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美FOMC会议今登场 升息进度受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今天的财经简讯。

FOMC会议今登场 升息进度受瞩

美联准会将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FOMC会议,历时两天,讨论以多快的速度缩减购债计划,赋予明年升息灵活性。

中科前10月营业额创高 全年可望破兆

中科管理局14日公布,今年前10月中科厂商营业额达8,430.54亿元,较去年同期7,702.52亿元成长9.4%,再创历年同期新高。以中科往年第4季进入出货旺季来看,今年全年营业额可望正式突破兆元大关。

基辛格赞台积电成就 续打造全球制造网络

英特尔执行长基辛格13日抵台,他透露这次因防疫规范,仅会与少数人见面,因此发布预录影片,其中特别盛赞台积电的成就,也强调英特尔将持续打造全球制造网络,并继续在台湾投资。

中共突祭食品新规 贸易商愁苦

中共规定从明年1月1日起,所有与进口食物相关的外国企业都要向中共海关总署申请注册。但是由于时间紧、手续不清,很多外国出口商苦不堪言,欧美亚洲多国外交人员联名抗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