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朝阳市政法委副书记丛志鸿坠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12月13日,辽宁省朝阳市政法委副书记丛志鸿坠亡

“上游新闻”14日报导称,从多个渠道证实:辽宁省朝阳市政法委副书记丛志鸿于13日坠楼身亡。

自称曾与丛志鸿共过事的知情人士13日称,丛志鸿是在其旧房子中坠楼。

朝阳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14日则证实该消息,但未透露具体情况。

朝阳市公安局一名负责人也证实,13日丛志鸿坠楼,事发地是其此前居住的一处老房子。

报导称,警方调查结果指,丛志鸿系坠楼身亡,排除他杀,结论已向相关部门以及其亲属报告。

新唐人记者查询,截至14日晚间6点多,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官网以及官方微博均未通报此事。

现年47的丛志鸿,辽宁省朝阳市人,刑警出身,一直在朝阳市公安系统任职,先后在朝阳市公安局双塔分局、光明分局、北塔分局以及禁毒支队任职。

2019年9月起,丛志鸿曾任辽宁省建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今年5月,丛志鸿以朝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的身份参加朝阳中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

丛志鸿出事后,不少网民怀疑其身亡的原因。“其死因无他杀,那么是什么原因促使坠楼而亡?”

另有网民指:“他死是为了保护更多的人,懂得得人自然懂。”“知道的太多了。”“为什么官员那么多坠亡?背后原因恐怕不简单吧。”

此外,丛志鸿在朝阳市公安局以及辽宁省建平县公安局任职期间,因积极跟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明慧网多次点名。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