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风灾 美肯塔基州龙卷风至少64人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来关注美国致命龙卷风的最新消息。周一(12月13日),受龙卷风袭击最严重的肯塔基州确认,该州已有64人死亡。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贝希尔:“我们对死亡人数进行了极力确认,截至今天上午,准确的数字是64名肯塔基人(死亡)。”

肯塔基州的64名死者中,年龄从5个月到86岁不等,其中仍有18人的身份没有确认。贝希尔表示,由于目前仍有数十人失踪,因此死亡人数还有可能继续攀升。

贝希尔同时表示,重创梅菲尔德(Mayfield)等地的龙卷风,很可能被列为最强级别的EF-5级龙卷风。

上周五,美国六个州遭到30多起龙卷风的袭击,其中肯塔基受创最为严重。伊利诺伊州爱德华兹维尔市(Edwardsville)的一座亚马逊物流中心被龙卷风摧毁,造成至少6人死亡。此外,龙卷风还在田纳西州造成4人死亡,阿肯色和密苏里州分别有2人遇难。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