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烈風災 美肯塔基州龍捲風至少64人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4日訊】來關注美國致命龍捲風的最新消息。週一(12月13日),受龍捲風襲擊最嚴重的肯塔基州確認,該州已有64人死亡。

美國肯塔基州州長貝希爾:「我們對死亡人數進行了極力確認,截至今天上午,準確的數字是64名肯塔基人(死亡)。」

肯塔基州的64名死者中,年齡從5個月到86歲不等,其中仍有18人的身份沒有確認。貝希爾表示,由於目前仍有數十人失蹤,因此死亡人數還有可能繼續攀升。

貝希爾同時表示,重創梅菲爾德(Mayfield)等地的龍捲風,很可能被列為最強級別的EF-5級龍捲風。

上週五,美國六個州遭到30多起龍捲風的襲擊,其中肯塔基受創最為嚴重。伊利諾伊州愛德華茲維爾市(Edwardsville)的一座亞馬遜物流中心被龍捲風摧毀,造成至少6人死亡。此外,龍捲風還在田納西州造成4人死亡,阿肯色和密蘇里州分別有2人遇難。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