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病例持续攀升 浙江疫情严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

病例持续攀升 浙江疫情严重

首先来关注大陆的疫情。浙江宁波、绍兴、杭州三地的确诊病例持续攀升,其中,绍兴市尤其严重。官方通报说,截至12月12号,当地累计有107例本土确诊病例。而绍兴的本土病例又多集中在上虞区,其中有20多人和一家大通超市有关。

不过,根据当地民众披露的消息,真实的疫情可能更加严重。

民众上传的视频显示,大批身穿防护服的人员进入绍兴上虞区,而上虞体育中心则正在赶建2500套隔离房。

当地的防控措施已经升级。根据当地官方通报,12月13号,浙江省际客运班线已停运151条,市际客运班线停运357条。杭州至北京的航班每天只保留一班,宁波到北京的航班全部取消。

香港六四集会案 黎智英等8人被判刑

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前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副主席邹幸彤等8人,涉及去年的“六四”集会案,12月13号在香港区域法院宣判。

黎智英被判刑13个月,李卓人被判14个月,邹幸彤12个月。当天被判刑的还有蔡耀昌、梁耀忠、梁锦威、胡志伟、何桂蓝等。

黎智英当天向法庭提交亲笔陈情信说,如果悼念六四死难者是罪行,那就让他承受惩罚,分担死者的重担与光荣,因为他们在六四事件中流血,为的是彰显真相、公义与善良。

去年6月4号,香港一些民主人士不理警方的反对,按照过去30年的做法,当晚到维多利亚公园参加“六四”晚会,悼念北京“六四”死难者。之后,多人被抓,被控非法集会或煽惑他人参加非法集会等罪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