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受虐儿童 哈里斯警署赠送节日玩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2日讯】节日期间,哈里斯郡警署赠送三百多个玩具和单车,给受虐儿童服务中心,希望给那里的儿童带来节日的快乐和温暖。

哈里斯郡警长办公室周五在儿童评估中心,赠送了一卡车礼物给曾受虐待的儿童,为他们带来欢乐。哈里斯郡警长Ed Gonzalez,为一辆装满了礼物的卡车剪采。里面/礼物包括各种玩具、单车、洋娃娃,这些礼物会赠送给512位在儿童评估中心受保护的儿童。除此之外,警长办公室还赠送了一袋礼品卡给中心,让他们有更多资源帮助儿童。

警长表示,如果不去帮助这些受伤害儿童,他们很可能没有礼物,不能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

儿童评估中心1991年成立,是哈里斯郡唯一的维护儿童权益中心。他们为 19 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提供各种服务,包括法医服务,心理健康和医疗服务等。这些儿童遭受性虐待、性剥削或人口贩卖、严重的身体虐待,以及暴力犯罪的目击者。除了中心会提供服务,执法机关也会他们所卷入的案件展开调查。

警长办公室的社区参与总监表示,执法机关除了会进行调查,也会关心这些曾受虐待的儿童,在节日里为他们带来欢乐和温暖。

哈里斯郡警长办公室赠送玩具活动,今年是第27年,每年这个活动都是中心员工和小朋友最期待的,这是一个让大家感受到爱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邹祖怡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