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受虐兒童 哈里斯警署贈送節日玩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2日訊】節日期間,哈里斯郡警署贈送三百多個玩具和單車,給受虐兒童服務中心,希望給那裡的兒童帶來節日的快樂和溫暖。

哈里斯郡警長辦公室週五在兒童評估中心,贈送了一卡車禮物給曾受虐待的兒童,為他們帶來歡樂。哈里斯郡警長Ed Gonzalez,為一輛裝滿了禮物的卡車剪採。裏面/禮物包括各種玩具、單車、洋娃娃,這些禮物會贈送給512位在兒童評估中心受保護的兒童。除此之外,警長辦公室還贈送了一袋禮品卡給中心,讓他們有更多資源幫助兒童。

警長表示,如果不去幫助這些受傷害兒童,他們很可能沒有禮物,不能度過一個開心的節日。

兒童評估中心1991年成立,是哈里斯郡唯一的維護兒童權益中心。他們為 19 歲以下的未成年人提供各種服務,包括法醫服務,心理健康和醫療服務等。這些兒童遭受性虐待、性剝削或人口販賣、嚴重的身體虐待,以及暴力犯罪的目擊者。除了中心會提供服務,執法機關也會他們所捲入的案件展開調查。

警長辦公室的社區參與總監表示,執法機關除了會進行調查,也會關心這些曾受虐待的兒童,在節日裏為他們帶來歡樂和溫暖。

哈里斯郡警長辦公室贈送玩具活動,今年是第27年,每年這個活動都是中心員工和小朋友最期待的,這是一個讓大家感受到愛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鄒祖怡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