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拜登民主峰会闭幕词:自由之焰永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讯】12月10日,由美国总统拜登召集、全球110个政府及公民社会领袖出席的“民主峰会”落幕。拜登在民主峰会闭幕致词:专制无法扑灭自由之焰。新唐人、大纪元对拜登致词进行播出(中文同声翻译)。

拜登在闭幕词中说,自由之火在世界每个人的心中燃烧,而专制政权永远无法将其熄灭。他也表示,计划在明年召开第二届全球“民主峰会”。

为期两天的世界民主峰会上,有两位华人代表,一位是香港民主派流亡人士、前香港立法会委员罗冠聪,一位是台湾的行政院的政务委员唐凤

罗冠聪说,香港曾是亚洲最自由的都会,如今却在众人眼前成为“警察城市”,“对我而言,民主的消退并非抽象概念,而是个人的伤痛故事。”他指出,“不幸的是,自由世界缺乏共同协调、抗衡的决心”,并表示“我们必须改变”。

唐凤则致词表示,对台湾来说,民主不只是“为民所托”,更是“与民协力”。“我们始终坚定站在全球对抗威权主义的最前线,更在促进全球自由、民主和人权上,扮演领导角色。”

今天是国际人权日,美国财政部宣布对中国、缅甸、朝鲜和孟加拉国的15名个人和10个实体进行制裁,中国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商汤科技也被列入制裁黑名单。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