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1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市民起诉卫健委 法院不立案

北京市民慕盛学,向中共国家卫健委申请公开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的信息,因不满卫健委的回复,11月25号到法院起诉国家卫健委。12月3号,法院答复他说,不予立案,没有任何理由。

征地补偿费过低 武汉村民集体举报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马桥村村民,日前集体举报当地政府,在土地征收中,补偿费标准过低,严重侵害被征地村集体和群众利益,要求查处。

大连卡车司机被困车内隔离一个月

大连庄河市11月4号通报发现一例中共病毒感染病例后,全市封城,一对送货的货运车司机夫妇,被封城里不能回家,困在车内一个月,食物、汽油短缺,政府不管。

宁波女子未戴口罩 遭暴力虐待

浙江省宁波市日前出现中共病毒疫情,当地防疫加强,一些小区被封。12月10号,一名女子因没有戴口罩,被防疫人员暴力虐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