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市民起訴衛健委 法院不立案

北京市民慕盛學,向中共國家衛健委申請公開兒童接種新冠疫苗的信息,因不滿衛健委的回覆,11月25號到法院起訴國家衛健委。12月3號,法院答覆他說,不予立案,沒有任何理由。

征地補償費過低 武漢村民集體舉報

湖北省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馬橋村村民,日前集體舉報當地政府,在土地徵收中,補償費標準過低,嚴重侵害被征地村集體和群眾利益,要求查處。

大連卡車司機被困車內隔離一個月

大連莊河市11月4號通報發現一例中共病毒感染病例後,全市封城,一對送貨的貨運車司機夫婦,被封城裏不能回家,困在車內一個月,食物、汽油短缺,政府不管。

寧波女子未戴口罩 遭暴力虐待

浙江省寧波市日前出現中共病毒疫情,當地防疫加強,一些小區被封。12月10號,一名女子因沒有戴口罩,被防疫人員暴力虐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