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垮了”!中印合建高铁 桥墩倒塌影片热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英航母坠海F-35战机耗时3周打捞 机密未泄漏

英国航空母舰“伊莉莎白女王号”一架F-35B匿踪战机,上月17日从航舰上坠海,为确保坠海战机不会有任何形式的资讯落入外国之手,英美紧急打捞,现宣布战机残骸已出水上船,打捞作业结束,机上的敏感设备没有泄漏危险。

NBA要球星坎特脱下批中共球鞋 遭拒绝

美国波士顿塞尔提克队(Boston Celtics)中锋坎特·自由(Enes Kanter Freedom),是愿意公开反对中共“残暴独裁统治”和其持续侵犯人权行为的NBA球员之一。常在社交平台上直言不讳地批评中共,日前他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出赛时,穿上印有“自由西藏”的特制球鞋,比赛前遭两位工作人员要求脱下鞋子,遭到坎特拒绝。

跨性别者参加女子泳赛 轻易破纪录掀争议

宾州大学22岁游泳选手莉亚汤玛斯,是一名变性者,日前参加俄亥俄州Zippy邀请赛,在女子组项目赢得3项目冠军,遥遥领先第二名,并打破全国纪录,但此事立刻引来争议,不少人认为此项比赛并不公平,因为跨性别者、变性者有生理优势,不应参加女子体育赛事。

中印合建“一带一路”高铁 桥墩倒塌影片热传

由印尼与中国的国营事业合作建造的“雅万高铁”工程,是中国“一带一路”计划的一部分,近日传出在“搬运”桥墩时发生倒塌意外,撞倒两个挖土机,所幸工人及时逃开,没造成伤亡。现场影片在社群媒体上疯传,短短一天已有近50万人次点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