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惊现UFO 盘旋10分钟后消失(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8日讯】日前,香港不少市民看到维多利亚港上空出现一个不明飞行物UFO),在空中盘旋约10分钟后才消失。

12月6日下午4点左右,在维多利亚港上空突然出现一个不明飞行物,不少市民拍摄下现场视频。

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一个柱状的不明飞行物在空中盘旋,飞行物表面还会反光,形状不像航拍无人机。

目击者说,这个UFO在空中不停盘旋,当时有直升机飞过,但这个UFO比直升机飞得还高,往西环方向飞行,约10分钟后才消失。(点击观看视频

香港UFO爱好者回忆,今年11月,维多利亚港上空也出现了疑似UFO的踪迹。而且在上世纪80年代,华富邨也发生过UFO事件。

大众所熟悉的“不明飞行物”(英文缩写UFO)概念常常引发外星飞碟的联想。近年来,UFO事件在全球各地已经频繁出现。

今年6月,美国公布了一份UFO事件分析报告,审查了过去20年的144起UFO事件。称其为“不明空中现象”(简称UAP)的确存在,但并未给出明确结论。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