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美联邦议员提议案 在学校讲授共产主义危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5日讯】为抵制目前在美国流行的批评种族理论等变种共产主义对青少年的影响,日前,部分联邦众议员发起议案,要求学校教授说明共产主义危害的课程。议员们表示,告诉孩子们共产主义的危害,非常重要。

新泽西州国会议员杰夫·凡德鲁:“现在这是我们的责任,不是别人的。你们每一个人,(未来)就在你们手里。”

议员们认为,共产主义非常虚伪,表面吸引人,实际是在毁灭人性。

德州国会议员丹·克伦萧:“社会主义很吸引年轻人,它很乌托邦,想法(听起来)很美好,我们都能得到我们想要的,而且行得通,但它根本就行不通,因为它反人性。(在美国推广共产主义)是颠覆性行动,它是从苏联开始的,在苏联推行了几十年。”

目前,有人在美国推广批判种族理论等变形的共产主义思想,令人担心。

古巴裔佛州国会议员玛利亚·萨拉查:“非常令人担心的是,我的孙子或曾孙一代人会说:你们当时也没告诉我们(共产主义)有多坏。不幸的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非常有害,一旦被人接受,它就像个球,会紧紧抓住你,不让你离开······(共产主义)攻击人类结构,攻击人性,它是邪恶的,非常邪恶,而且一直那么邪恶,它会摧毁人类灵魂和相关的其它东西。”

还有人权组织人士强调,中共政权推行社会主义,不仅迫害国内信仰团体和新疆等少数族裔,更危害全球。

维族人权益组织执行主任阿巴斯:“我妹妹2018年9月被抓,至今已经有3年多,3年3个月。至今我不知道她在哪儿······这个世界的良知,人类的良知受到考验,我们可能经不住这个考验。所以我们必须行动。”

这项议案一旦通过,将要求美国学校向年轻一代讲授共产主义的危害。

新唐人电视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