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5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哈里斯郡郡长Lina Hidalgo在上周将郡内疫情严重级别从橘色降至黄色。郡长表示,染疫病例人数、住院率和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比率呈下降趋势。 黄色表示哈里斯郡的病毒传播属于中等可控的级别。她同时建议民众,为避免冬季高峰,仍应保持警惕,继续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并敦促未接种疫苗的居民接种疫苗。

休斯顿消防局增添两辆专门用于应对危险材料的车辆。这些车属于消防局处理第一类有害物质的团队,主要用于在休斯顿港和休斯顿运河的工业区内,负责运输关键物资,预防事故,并在事故发生时,起到保护和应对的作用。车辆还具备探测能力,可用于引爆装置,化学品、生物制品、放射类物质、核武器,易爆炸物品的探测、定位、识别和解除能力。

休斯顿市固体垃圾管理部表示,上个月居民送出来的垃圾数量高于预期,加大的工作量,导致垃圾收集进度比计划的要拖延大约两周时间。休斯顿市规定,居民家庭垃圾和树木垃圾轮换回收,如11月主要回收树木垃圾,12月主要回收家庭垃圾。居民也可以自行将大物件垃圾和树木垃圾送到垃圾管理部指定的社区垃圾回收中心。具体信息可以在休斯顿市垃圾回收部网站上查询。

休斯顿卫生局目前通过检测全市生活废水,以探测Covid19新变种病毒Omicron的迹象。截至11月底,尚未发现Omincron在休斯顿出现。市长特纳说,虽然休斯顿现在没有发想Omicron,也没有确诊的Omicron病例,但是要做好应对这个变种病毒出现的准备。卫生官员和科研人员正在探讨,Omicron的传染性、病症反应,以及疫苗的作用。

休斯顿儿童博物馆将在12月内举办各种活动迎接耶诞节。12月4日有胡桃夹子类比舞蹈表演。12月11日有迪士尼公主派对,孩子们将见到来自迪士尼的六位公主。12月18-29日有冬季雪景。12月24日有圣诞老人和孩子们一起度过,圣诞老人会仔细阅读孩子们的愿望清单。12月31日有专为儿童举办的新年狂欢倒计时和舞蹈派对的庆祝活动。更多活动信息和门票,可以在休斯顿儿童网站上了解。

本周二,福遍郡政府依照每年的传统,在历史法院内,点亮了代表福遍郡的圣诞树,妆点为银白色的圣诞树位于法院一楼中央大厅。郡长和多位区长等官员向民众表达节日祝贺,期盼新年顺利,同时也提醒民众注意covid19防疫。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