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5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哈里斯郡郡長Lina Hidalgo在上週將郡內疫情嚴重級別從橘色降至黃色。郡長表示,染疫病例人數、住院率和檢測結果為陽性的比率呈下降趨勢。 黃色表示哈里斯郡的病毒傳播屬於中等可控的級別。她同時建議民眾,為避免冬季高峰,仍應保持警惕,繼續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並敦促未接種疫苗的居民接種疫苗。

休斯頓消防局增添兩輛專門用於應對危險材料的車輛。這些車屬於消防局處理第一類有害物質的團隊,主要用于在休斯頓港和休斯頓運河的工業區內,負責運輸關鍵物資,預防事故,並在事故發生時,起到保護和應對的作用。車輛還具備探測能力,可用於引爆裝置,化學品、生物製品、放射類物質、核武器,易爆炸物品的探測、定位、識別和解除能力。

休斯頓市固體垃圾管理部表示,上個月居民送出來的垃圾數量高於預期,加大的工作量,導致垃圾收集進度比計劃的要拖延大约兩周時間。休斯頓市規定,居民家庭垃圾和樹木垃圾輪換回收,如11月主要回收樹木垃圾,12月主要回收家庭垃圾。居民也可以自行將大物件垃圾和樹木垃圾送到垃圾管理部指定的社區垃圾回收中心。具體信息可以在休斯頓市垃圾回收部網站上查詢。

休斯頓衛生局目前通過檢測全市生活廢水,以探測Covid19新變種病毒Omicron的跡象。截至11月底,尚未發現Omincron在休斯頓出現。市長特納說,雖然休斯頓現在沒有發想Omicron,也沒有確診的Omicron病例,但是要做好應對這個變種病毒出現的準備。衛生官員和科研人員正在探討,Omicron的傳染性、病症反應,以及疫苗的作用。

休斯頓兒童博物館將在12月內舉辦各種活動迎接耶誕節。12月4日有胡桃夾子類比舞蹈表演。12月11日有迪士尼公主派對,孩子們將見到來自迪士尼的六位公主。12月18-29日有冬季雪景。12月24日有聖誕老人和孩子們一起度過,聖誕老人會仔細閱讀孩子們的願望清單。12月31日有專為兒童舉辦的新年狂歡倒計時和舞蹈派對的慶祝活動。更多活動信息和門票,可以在休斯頓兒童網站上了解。

本週二,福遍郡政府依照每年的傳統,在歷史法院內,點亮了代表福遍郡的聖誕樹,妝點為銀白色的聖誕樹位於法院一樓中央大廳。郡長和多位區長等官員向民眾表達節日祝賀,期盼新年順利,同時也提醒民眾注意covid19防疫。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