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篮协主席猥亵幼女被免 官网职位删除滞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4日讯】日前,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戴亚利被曝猥亵幼女,当地警方称其被刑拘。最新消息显示,其已于本月1日被免职,但奇怪的该协会官网3日早间还能见到戴亚利主席职位信息。

12月3日早上8点多,大陆网民爆料戴亚利涉嫌猥亵青少年女子篮球队队员被逮捕,甚至手机、电脑中有不雅视频记录。当日,此事迅速引发大陆网络关注,相关事件登上微博、百度热搜榜。

当天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回应“上游新闻”称,该案正在办理,戴亚利已被刑事拘留。江西省体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则对此事持推责态度,称省篮球协会是独立运营,跟他们是脱钩的。

2021年12月,江西省篮球协会官网“政策与法规”栏出现“免去戴亚利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及秘书长职务”的通知,落款时间显示为12月1日发出。(网页截图/新唐人合成)
2021年12月,江西省篮球协会官网“政策与法规”栏出现《免去戴亚利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及秘书长职务的通知》,落款时间显示为12月1日发出。(网页截图/新唐人合成)

4日,新唐人记者发现,该官网“政策与法规”栏出现《免去戴亚利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及秘书长职务的通知》,仅指戴亚利被免职,未说明原因。《通知》在网站上发出的时间显示为12月1日发出。

然而,3日,“九派新闻”称,注意到3日早间,该协会官网“组织机构”栏上,主席一职还有“戴亚利”的名字;等到午间,主席一职才显示空白。

2021年12月3日,“九派新闻”称,3日早间,江西省篮球协会官网“组织机构”主席栏上仍有“戴亚利”的名字。(网页截图)
2021年12月3日,“九派新闻”称,3日早间,江西省篮球协会官网“组织机构”主席栏上仍有“戴亚利”的名字。(网页截图)

新唐人记者是在3日下午查询该官网时,见到主席一职显示空白。

如果该协会官网在12月1日已经发出免职通知,其网站上“组织机构”栏或许应在1日删除“戴亚利”的名字,而不是在戴亚利猥亵事件引发网络关注后,“戴亚利”的名字才被删除?

戴亚利于2019年12月28日当选江西篮协新一届主席,还是江西篮协法定代表人。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