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老师 不收礼都出名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30日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人类的道德在大幅往下滑,对于利益的诱惑难以自拔。在中国大陆,教育界的污染已经非常严重,老师收受家长礼品礼金的现象司空见惯,藉订复习资料搞提成胡乱收费更是平常,但有这么一位老师净玉却是与众不同,她不收礼的行为在当地都出名了。

原来的她浑身病痛,寻遍了各种方法都得不到缓解,但接触了修炼因而重获健康,同时也意识到身为一位老师的本分而选择不再收礼,以下是她的转变。

浑身是病痛 治疗不见效果

净玉老师说自己从小就争强好胜,凡事都想和人争个高低,得到了就沾沾自喜,得不到心里就别扭,晚上连觉都不睡,绞尽脑汁算计着如何扳回一城,和人争来斗去,最后弄得身体一团糟。

不到40岁,她就患上脑血栓前兆;有严重的亏气亏血,说话不仅气不够用,就是别人在她身边说话也听着都累,仿佛要断气了似的;颈椎后突压迫了右手,右小臂又疼又麻,头也不能转动,要转头的话必须整个身体都跟着转;后脑右侧有拳头大的阴影,导致出现偏头疼,尤其是压迫右眼神经,使右眼向外鼓着疼,得用手使劲压着眼球,否则眼球疼的像要冒出来一样。

血压低的时候只有30-60mmHg,整天感觉头晕脑胀,有一次竟晕倒在公厕里;双侧软肋骨膜炎,犯病时起、卧均不能自理;冬天出门就不断咳嗽。

还患有严重的神经官能症,经常连续一两个月整晚不能睡觉,吃什么药都没效。医生说,你再向前一步就是精神分裂,要当心了。严重失眠又导致心律不齐、早搏,心跳每分钟偷停十七八次都是常事,得随身携带着救心丸。

她每天就这样一把一把的吃药,不但不见效果,反而越来越严重,无限痛苦。到省城各大医院找各科专家诊治也没看出个名堂来,最终得到的诊断结论是:全身零件都松了,实病、虚病各一半,如果不相信,再去找人看看吧!

她感觉身体沉沉的,躺在床上,骨头都要压碎了,晚上起夜都下不去床,真是生不如死。每天硬撑到下班,回家立即卧倒,连吃饭的力气都没有了。

日常生活中什么活也不能干,几乎每年都住院。病痛折磨得她心烦意乱,脾气暴躁,说不到三句话心里就急,家人顺着她,在她面前连大气都不敢喘。

接触修炼 顽疾不翼而飞

后来有人给净玉老师的母亲介绍法轮功,母亲炼了不到半年,身体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多年不治的顽疾都不翼而飞。

她把《转法轮》一书寄给她阅读,她打开一看,书里教人做好人的道理一下子就把她吸引住了,她废寝忘食的读起来,决定修炼法轮功,身体也真的出现了很大的变化,精力充沛,感到非常轻松舒畅,生活中该干啥就干啥,和以前病恹恹的样子判若两人。同事们见了都啧啧称奇,也有一部分人开始学炼法轮功。

净玉老师的婆婆看到她身上神奇的变化,也开始炼法轮功。她血压高达180-200mmHg,头痛得睁不开眼,每天吃降压药和止痛片,吃得都上瘾了,一天不吃都不行;膝关节又凉又疼,三伏天也得戴上护膝、穿线裤;抽了一辈子烟,总是戒不掉。但炼功不到半年,香烟戒了,所有的病痛也都获得好转。

受到赞扬 不收礼都出名了

净玉老师是小学教师,一直担任班主任的工作。教室里的水磨石地板,每天放学后都得擦,以前她只能坐在讲台上看着学生打扫,现在她总是在最后一节课处理完班级工作、布置好作业让学生写之后,就开始一组一组的擦地,扫雪、刷厕所。家长看到她巨大的变化,有人也带着孩子开始修炼了。

以前逢年过节,家长都要给老师送礼。家长送,净玉老师就接受,习以为常了,虽然表面上也说些冠冕堂皇的谢绝的话,但内心却是渴望得到的。对送过礼的孩子当然要想法子照顾,尽量满足其要求。

修炼以后,请客送礼一概拒绝了。她在家长会上郑重地说:“我现在开始修炼法轮功了。大家都看到,我一身的病都去掉了,法轮功教人向善,教书育人是我的职责,我会把每个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一视同仁,一碗水端平,尽我最大能力带好他们。”自那以后再也没人送礼或提出什么特殊要求了。

教师节这天,来学校送礼的家长络绎不绝,净玉老师的副班坐在门卫室看着。学校主任进来问:“有没有人给你送礼呀?你和谁搭班?”一听说是净玉老师,就说:“那你就别指望了,她炼法轮功不收礼都出名了,她班没有送礼习惯。”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