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宣布旅行限制 大量游客滞留南非机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30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11月29号,星期一。欢迎收看,晚间新闻。在南非发现新的变种病毒Omicron之后,为了防止病毒入侵,很多国家在第一时间禁止了非洲多国的飞机,但是,也让一些被打乱旅行计划的人,不得不滞留在非洲,寻找回家的方法。

忙碌的旅客挤满了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对很多人来说,何时才能到家,是个未知数。

英国旅客Ronald Magwala:“太糟糕了,我就是来这里度个小假,结果变成噩梦了。”

由于南非几天前发现新的变种中共病毒Omicron,很多国家宣布了紧急的旅行限制,这让一些人不得不重新规划回家的路线。

美国游客Cindy McKinney:“我们的航班本来在阿姆斯特丹转机,后来(荷兰停航)立刻取消了。我们的朋友搭乘美联航直飞的航班(回美国了),我们得在这里看能不能搭上转机的飞机回去,如果不能,下一趟直飞(美国)的飞机,至少要等到12月8号。”

还有旅客在机场的病毒检测站,排队等待做核酸检测,以满足登机的要求,费用最多可以达到92美元。而一些人即便可以顺利登机,回国后也要面临强制隔离。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