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感恩节大游行 传统佳节话感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7日讯】费城感恩节大游行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感恩节游行,今年已是第102届。成千上万的民众到现场观看了盛大的游行和表演。

11月25日,费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大游行。大型花车军乐队、弦乐队、大型气球卡通、舞蹈队等令人目不暇接。

许多人已经把观看感恩节游行作为家庭的传统,但是,去年的游行因为中共病毒疫情而改在网上进行,因此,今年的游行更加令人珍惜。

高中教师Kevin Henson:“这对家庭来说是假期的开始。在过去的几年里,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传统。去年错过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看到花车并感受节日气氛。”

费城居民Sally Hamilton:“我和我的家人在一起。这是一个传统,从我很小的时候起,我们就经常和我爸爸一起来这里,我们会见表兄弟和家人。是的,我们每个感恩节都会早起,然后我们来参加游行。”

费城市长Jim Kenney 也表达了他对感恩节的理解。

费城市长Jim Kenney:“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富足的国家。我们应该心存感激,也应该彼此更友爱,并努力帮助他人。”

美国知名歌唱家Freddie Jackson 是此次游行的特邀嘉宾之一。他曾获两次格莱美音乐奖提名。

美国知名歌唱家Freddie Jackson:“我很感激我还活着。我很感谢我的家人。我很感谢美国现在受到的护佑。我很感激我们都能够站立并坚强地站立。”

小观众Haluy:“感恩神让我们能够今天在这里,感激家人和我所有认识的人。”

房地产商Paul Ciervo:“我们应该感恩现在的和平,感恩家人团聚,感恩每个人都健康快乐。”

新唐人美国费城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