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海再爆本土疫情 瑞金医院停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6日讯】

上海再爆本土疫情 瑞金医院停诊

11月25号,上海再次爆发中共病毒疫情,市卫健委通报,上海当天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分别在浦东新区和青埔区。

通报说,3名患者是朋友,日前曾一同出游苏州,而且都已完整接种两剂疫苗。

目前,3人居住的浦东香梅花园、浦东香樟苑和青浦西郊锦庐3个小区,已经被列为中风险地区。

网上视频显示,防护人员和警察已经到达这3个小区。上海瑞金医院也暂时停诊。

当局声称,上海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已启动,截至25号下午5点,累计排查3人在上海的密切接触者共27人。

大陆“极目新闻”报导说,黄浦区都市总部大楼也处于封闭状态,整栋楼的工作人员都在做核酸检测。

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真相,上海到底有多少人感染,目前外界还不得而知。

欧盟延长制裁 中欧投资协议陷困境

欧盟成员国的大使们11月24号批准了延长对4名中共官员和一个中国实体的制裁。

路透社援引两名欧洲外交人士的话说,由欧盟成员国大使组成的欧盟成员国常驻代表委员会通过的这个决定,下个月将被欧盟正式采纳,这将使中共与欧盟2020年12月达成的中欧投资协定,很难再得到通过。

据报导,被制裁的4名中共官员和一个中国实体,因涉嫌参与了在新疆的侵犯人权活动,是在今年3月被列入欧盟制裁名单的。4名官员是新疆前政法委书记朱海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兼建设兵团党委书记王君正、自治区党委常委王明山及自治区公安厅厅长陈明国。被制裁的实体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制裁措施包括冻结资产和实施旅游禁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