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再爆本土疫情 瑞金醫院停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6日訊】

上海再爆本土疫情 瑞金醫院停診

11月25號,上海再次爆發中共病毒疫情,市衛健委通報,上海當天新增3例本土確診病例,分別在浦東新區和青埔區。

通報說,3名患者是朋友,日前曾一同出遊蘇州,而且都已完整接種兩劑疫苗。

目前,3人居住的浦東香梅花園、浦東香樟苑和青浦西郊錦廬3個小區,已經被列為中風險地區。

網上視頻顯示,防護人員和警察已經到達這3個小區。上海瑞金醫院也暫時停診。

當局聲稱,上海疫情防控應急處置機制已啟動,截至25號下午5點,累計排查3人在上海的密切接觸者共27人。

大陸「極目新聞」報導說,黃浦區都市總部大樓也處於封閉狀態,整棟樓的工作人員都在做核酸檢測。

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真相,上海到底有多少人感染,目前外界還不得而知。

歐盟延長制裁 中歐投資協議陷困境

歐盟成員國的大使們11月24號批准了延長對4名中共官員和一個中國實體的制裁。

路透社援引兩名歐洲外交人士的話說,由歐盟成員國大使組成的歐盟成員國常駐代表委員會通過的這個決定,下個月將被歐盟正式採納,這將使中共與歐盟2020年12月達成的中歐投資協定,很難再得到通過。

據報導,被制裁的4名中共官員和一個中國實體,因涉嫌參與了在新疆的侵犯人權活動,是在今年3月被列入歐盟制裁名單的。4名官員是新疆前政法委書記朱海侖、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兼建設兵團黨委書記王君正、自治區黨委常委王明山及自治區公安廳廳長陳明國。被制裁的實體是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公安局。制裁措施包括凍結資產和實施旅遊禁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