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恩节假日周 风暴来袭 气温如过山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讯】美国即将迎来感恩节。不过,气温大幅波动和风暴带来的雨雪和大风,可能对人们的假期出行造成影响。

天气预报显示,一股强风暴周一(11月22日)将到达美国中西部,可能会导致部分航班严重延误。

俄亥俄州(Ohio)的克利夫兰(Cleveland)、纽约州的雪城(Syracuse)和水牛城(Buffalo),将有降雪和阵风,在周一晚到周二,将有大雪,雪量可达几英寸。

周一至周三,强风将袭击美国东北部,可能导致波士顿、纽约和华盛顿D.C.的一些航班延误。

此外,气温还将有大幅波动。周二,从波士顿到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平均气温将比正常低10到15华氏度,而西部山区(Intermountain West)和高平原(High Plains)地区则恰恰相反,从德州的阿马里洛(Amarillo)到北达科他州的俾斯麦(Bismarck),周二的气温将比正常高出15到30华氏度。

到了周四,美国东部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回到正常水平。纽约可能降到华氏40多度,对于那些想要观看梅西感恩节大游行的人们来说,应该做好保暖的准备。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