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6层职工宿舍坍塌 致四死 包括七旬夫妇(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讯】11月22日晚,江西赣江新区一药厂职工宿舍楼坍塌,导致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对70多岁的夫妇。

23日,江西赣江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称,22日晚6点45分,赣江新区新祺周管理处国药北大道原白马庙制药厂职工宿舍楼局部坍塌,坍塌面积约430平方米。

截至23日凌晨4点25分,4名失踪人员全部找到,但都死亡

“新京报我们视频”报导,新祺周管理处一名负责人称,4人为3男1女,来自3个家庭。其中一对是77岁(男)、75岁(女)老夫妻,另外两人是住在5楼的50多岁男子和住在2楼的51岁男子。

据了解,该宿舍楼为1995年建设的6层砖混预制板结构。

现场视频显示,房屋垮塌后,建筑钢筋裸露,砖块等还波及附近的汽车。

“极目新闻”报导,事发附近居民余先生表示,该小区楼房每栋有6层,没有电梯,住户大多是白马庙制药厂职工和家属,以老年人居多。该小区未进行老旧小区改造,距离该小区最近的施工地点在2公里以外。

截至目前,事故原因仍不明。网民质疑:“这是豆腐渣工程嘛,可怕。”“现行的老旧小区改造光把路面和墙面弄了弄,房屋的真实情况并没有改善。”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