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月房屋销售强劲 创9个月来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讯】美国房屋库存量减少,售价还在上涨。10月份,销售量连续第二个月增长,创下9个月来的最高纪录。

根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NAR)周一(11月22日)发布的报告,10月份,包括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公寓和合作公寓在内的现有房屋,销售量比上月增长了0.8%。

房屋销售在今年夏季一度出现放缓,但在9月份重新上升,月度增幅为7%。同比来看,今年比去年10月的周期性购房高峰仅下降了5.8%。

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的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说,今年的房屋销售,有望突破600万套,可能刷新2006年以来,销售最高纪录。

尽管如此,由于可供销售的房屋供应不足,推动房价上涨,使首次购房和低收入购房者,更难负担。

报告显示,10月底,有125万套房屋可供出售,比一年前下降了12%,比9月份略低。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