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替彭帅报平安 国际奥委会引争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讯】

彭帅报平安 国际奥委会引争议

中国女网名将彭帅事件越演越烈之际,国际奥委会11月21号突然发表声明,说主席巴赫与她视讯通话30分钟,并引述彭帅的话说,她安全无恙,希望隐私受尊重。

35岁彭帅11月2号在微博指控前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对她性侵后,失踪10天,引发轩然大波。国际社会不仅关注她的安危,也关注她的性侵指控是否能得到公正的调查。

国际奥委会变相为彭帅报平安的做法,迅速引来批评声浪。

人权观察组织(Human Rights Watch)中国问题资深研究员王亚秋在推特上指出,国际奥委会正积极地在中共政府的强迫失踪、胁迫和宣传机器中扮演角色。

欧洲议会副议长毕尔也在推特发文,对彭帅是否能自由表达表示怀疑,认为国际奥委会的说法,不能解答各界的疑问。

而一些中国推友则表示,彭帅与国际奥委会主席视频通话,只是中共惯用的“电视认罪”的升级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