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替彭帥報平安 國際奧委會引爭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3日訊】

彭帥報平安 國際奧委會引爭議

中國女網名將彭帥事件越演越烈之際,國際奧委會11月21號突然發表聲明,說主席巴赫與她視訊通話30分鐘,並引述彭帥的話說,她安全無恙,希望隱私受尊重。

35歲彭帥11月2號在微博指控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對她性侵後,失蹤10天,引發軒然大波。國際社會不僅關注她的安危,也關注她的性侵指控是否能得到公正的調查。

國際奧委會變相爲彭帥報平安的做法,迅速引來批評聲浪。

人權觀察組織(Human Rights Watch)中國問題資深研究員王亞秋在推特上指出,國際奧委會正積極地在中共政府的強迫失蹤、脅迫和宣傳機器中扮演角色。

歐洲議會副議長畢爾也在推特發文,對彭帥是否能自由表達表示懷疑,認為國際奧委會的說法,不能解答各界的疑問。

而一些中國推友則表示,彭帥與國際奧委會主席視頻通話,只是中共慣用的「電視認罪」的升級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