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夺AMAs年度艺人等三奖:开启我们的新篇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2日讯】“2021 American Music Awards(2021 AMAs/全美音乐奖)”今日(当地时间21日)在洛杉矶举行颁奖典礼,特地赴美参与颁奖典礼的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在其中获得三个奖项。拿下“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艺人)”奖的防弹少年团,是第一个获得该奖的亚洲歌手。

防弹少年团在2021年的全美音乐奖中入围了“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艺人)”、“Favorite Pop Duo or Group(最受欢迎流行团体)”及“Favorite Pop Song(最受欢迎流行歌曲)”三个奖项,他们入围的所有奖项中都获奖。防弹少年团是第一个入围并获得“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艺人)”奖的亚洲歌手。

防弹少年团(BTS)于2021全美音乐奖(2021 American Music Awards)获得三个奖项。(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MRC)

在获得“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艺人)”奖时,防弹少年团队长RM(金南俊)以英文发表得奖感言。他首先坦言自己完全忘记要说什么,并表示他们觉得非常荣幸能够站在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的颁奖台上。

RM表示,四年前,防弹少年团首度在全美音乐奖带来现场演出,当时他们极为紧张与兴奋,而当时除了他们的粉丝“ARMY”以外,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今天能够站在这里获颁“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艺人)”奖。

防弹少年团(BTS)于美国洛杉矶出席2017全美音乐奖(AMAs),并带来演出。 (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MRC)

他接着说道:“七位来自韩国的男孩,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而聚在一起,与全球ARMY(粉丝)的爱与支持相遇,这整件事情是个奇迹。说真的,我们没有把这当作理所当然。非常感谢你们,爱你们,想要把这份荣耀献给你们。感谢HYBE(公司)、工作人员和所有人。”

SUGA(闵玧其)则以韩文发表感言:“四年前我们首度在(全美音乐奖)这里带来美国的出道舞台演出,能够迎来获得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艺人)这个奖的一天,都是托ARMY的福,感谢你们,ARMY!”

柾国则以英文说:“我们只是其中一个藉由音乐让人们开心的(歌手),我们相信这个奖开启了我们的新篇章。过去几年我们学到每个瞬间都很珍贵,所以2022年我们想专注在……”然而他的话至时,柾国笑着又重复了一次“我们想专注在……在……”,疑似忘词的他便被一旁的大哥JIN(金硕珍)笑着抱离麦克风,将他抱到舞台后方。这一幕也让防弹少年团成员笑开怀。

V(金泰亨)也以英文说道“我非常感动能够获得这个奖,非常感谢你们的爱,谢谢AMRY,谢谢AMAs(全美音乐奖)”,并以防弹少年团独有的“We purple you(보라해/紫爱你)”为获奖感言作结。(点看BTS获奖感言影片)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