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奪AMAs年度藝人等三獎:開啟我們的新篇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2日訊】「2021 American Music Awards(2021 AMAs/全美音樂獎)」今日(當地時間21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特地赴美參與頒獎典禮的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在其中獲得三個獎項。拿下「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藝人)」獎的防彈少年團,是第一個獲得該獎的亞洲歌手。

防彈少年團在2021年的全美音樂獎中入圍了「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藝人)」、「Favorite Pop Duo or Group(最受歡迎流行團體)」及「Favorite Pop Song(最受歡迎流行歌曲)」三個獎項,他們入圍的所有獎項中都獲獎。防彈少年團是第一個入圍並獲得「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藝人)」獎的亞洲歌手。

防彈少年團(BTS)於2021全美音樂獎(2021 American Music Awards)獲得三個獎項。(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MRC)

在獲得「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藝人)」獎時,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以英文發表得獎感言。他首先坦言自己完全忘記要說什麼,並表示他們覺得非常榮幸能夠站在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的頒獎台上。

RM表示,四年前,防彈少年團首度在全美音樂獎帶來現場演出,當時他們極為緊張與興奮,而當時除了他們的粉絲「ARMY」以外,誰也沒有想到他們今天能夠站在這裡獲頒「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藝人)」獎。

防彈少年團(BTS)於美國洛杉磯出席2017全美音樂獎(AMAs),並帶來演出。 (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MRC)

他接著說道:「七位來自韓國的男孩,因為對音樂的熱愛而聚在一起,與全球ARMY(粉絲)的愛與支持相遇,這整件事情是個奇蹟。說真的,我們沒有把這當作理所當然。非常感謝你們,愛你們,想要把這份榮耀獻給你們。感謝HYBE(公司)、工作人員和所有人。」

SUGA(閔玧其)則以韓文發表感言:「四年前我們首度在(全美音樂獎)這裡帶來美國的出道舞台演出,能夠迎來獲得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藝人)這個獎的一天,都是託ARMY的福,感謝你們,ARMY!」

柾國則以英文說:「我們只是其中一個藉由音樂讓人們開心的(歌手),我們相信這個獎開啟了我們的新篇章。過去幾年我們學到每個瞬間都很珍貴,所以2022年我們想專注在……」然而他的話至時,柾國笑著又重複了一次「我們想專注在……在……」,疑似忘詞的他便被一旁的大哥JIN(金碩珍)笑著抱離麥克風,將他抱到舞台後方。這一幕也讓防彈少年團成員笑開懷。

V(金泰亨)也以英文說道「我非常感動能夠獲得這個獎,非常感謝你們的愛,謝謝AMRY,謝謝AMAs(全美音樂獎)」,並以防彈少年團獨有的「We purple you(보라해/紫愛你)」為獲獎感言作結。(點看BTS獲獎感言影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