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抚顺一碳素厂起火 现场火光冲天(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讯】11月19日晚间,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一家工厂发生火灾。网传视频显示,现场火光冲天。

19日深夜,中共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应急局通报称,当晚8点43分,抚顺市东洲区兰山乡炭素厂的碳素石墨化车间发生火灾;并称没有人员伤亡。

官方通报未披露具体公司名称。新唐人记者查询发现,抚顺市东方碳素有限公司位于抚顺兰山工业园区,经营石墨电极为一体的企业。

另外,20日,“极目新闻”报导,19日晚间9点多,抚顺市东洲区金洋线附近一家工厂起火,现场疑似发生过爆炸。

当地居民告知,该工厂疑似是一家碳素工厂;起火后,他们隔着很远都可以看见火光,具体伤亡情况不明。

现场视频显示,该工厂厂房内全是明火,火光还窜出厂房,建筑在火光中燃烧得只剩下框架。

这是一家位于公路边的钢混结构厂房,事发后,公路边停放着很多消防车。网民驾车拍摄视频显示,现场至少十几辆消防车。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