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撫順一碳素廠起火 現場火光沖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11月19日晚間,遼寧省撫順市東洲區一家工廠發生火災。網傳視頻顯示,現場火光沖天。

19日深夜,中共遼寧省撫順市東洲區應急局通報稱,當晚8點43分,撫順市東洲區蘭山鄉炭素廠的碳素石墨化車間發生火災;並稱沒有人員傷亡。

官方通報未披露具體公司名稱。新唐人記者查詢發現,撫順市東方碳素有限公司位於撫順蘭山工業園區,經營石墨電極為一體的企業。

另外,20日,「極目新聞」報導,19日晚間9點多,撫順市東洲區金洋線附近一家工廠起火,現場疑似發生過爆炸。

當地居民告知,該工廠疑似是一家碳素工廠;起火後,他們隔著很遠都可以看見火光,具體傷亡情況不明。

現場視頻顯示,該工廠廠房內全是明火,火光還竄出廠房,建築在火光中燃燒得只剩下框架。

這是一家位於公路邊的鋼混結構廠房,事發後,公路邊停放著很多消防車。網民駕車拍攝視頻顯示,現場至少十幾輛消防車。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