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补给船在南海遭中共水炮袭击 菲祭最强烈措辞谴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9日讯】

补给船在南海遭中共水炮袭击 菲祭最强烈措辞谴责

菲律宾外交部长陆辛18日表示,菲律宾要对2艘菲律宾补给船在前往南海的菲律宾岛礁途中,遭到3艘中国海警船拦阻和发射水炮的行动,提出“最强烈措辞”的谴责。在声明中警告北京,“中国海警船的行动是非法的。”“若无法自我约束,会威胁到两国关系”。

亚历鲍德温误杀遭提告 爆剧本根本没要他开枪

好莱坞影星亚历鲍德温(Alec Baldwin)上个月在西部电影Rust排演过程中误杀摄影指导,意外发生当下报警的编剧指导(Mamie Mitchell)17日表示“已经提告”,并在诉状中表示,剧本从未要求在这一幕开枪。亚历鲍德温在没有检查枪支、没有军械师在场的情况下开枪,“(他)选择了玩俄罗斯轮盘。”

马斯克:星舰估2022年初 展开登月首次轨道飞行

全球首富马斯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开发的“星舰”被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选为重返月球的载具;马斯克表示,明年初将尝试首次轨道飞行,目标是在2022年底前再执行至少十多次发射。

加拿大卑诗省洪灾进入紧急状态 出动军队救援

加拿大卑诗省发生严重洪灾,境内太平洋沿岸降雨量创纪录,目前己知一人罹难、至少3人失踪,约1万8000人流离失所。省长预料未来几天将证实有更多人死亡,17日该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联邦政府将派军协助撤离与救灾。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