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補給船在南海遭中共水砲襲擊 菲祭最強烈措辭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9日訊】

補給船在南海遭中共水砲襲擊 菲祭最強烈措辭譴責

菲律賓外交部長陸辛18日表示,菲律賓要對2艘菲律賓補給船在前往南海的菲律賓島礁途中,遭到3艘中國海警船攔阻和發射水砲的行動,提出「最強烈措辭」的譴責。在聲明中警告北京,「中國海警船的行動是非法的。」「若無法自我約束,會威脅到兩國關係」。

亞歷鮑德溫誤殺遭提告 爆劇本根本沒要他開槍

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上個月在西部電影Rust排演過程中誤殺攝影指導,意外發生當下報警的編劇指導(Mamie Mitchell)17日表示「已經提告」,並在訴狀中表示,劇本從未要求在這一幕開槍。亞歷鮑德溫在沒有檢查槍枝、沒有軍械師在場的情況下開槍,「(他)選擇了玩俄羅斯輪盤。」

馬斯克:星艦估2022年初 展開登月首次軌道飛行

全球首富馬斯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開發的「星艦」被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選為重返月球的載具;馬斯克表示,明年初將嘗試首次軌道飛行,目標是在2022年底前再執行至少十多次發射。

加拿大卑詩省洪災進入緊急狀態 出動軍隊救援

加拿大卑詩省發生嚴重洪災,境內太平洋沿岸降雨量創紀錄,目前己知一人罹難、至少3人失蹤,約1萬8000人流離失所。省長預料未來幾天將證實有更多人死亡,17日該省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聯邦政府將派軍協助撤離與救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