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再现 中共海外官媒发布彭帅声明引质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8日讯】17日,隶属中共央视的环球电视网,转发了一封据称是彭帅写给“国际女网协会”主席的邮件,引发外界对这位中国网球名将的更多担忧。

中共央视的海外机构“环球电视网”,周三突然发布了一份据称是彭帅写给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主席西蒙(Steve Simon)的邮件,其中写道:“有关近期WTA官网发布的消息,其内容未经我本人确认或核实,且未经我本人同意就发布。新闻稿中的消息,包括性侵指控,都不是事实。我没有失踪,也没有不安全。我只是在家休息,一切都好。”

声明更警告WTA,“如果再发布任何关于我的消息,请与我核实,并在得到我同意后发布。”

不过,对于这份没有署名、完全无法确认是否出自彭帅本人的邮件,WTA主席西蒙表示,“中国国家媒体今天发布的关于彭帅的声明,只会让我对她的安全和下落更加担忧”,希望能够得到“独立可靠”的证据,证明彭帅是安全的,因为他本人一直无法与彭帅取得联系。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