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犯罪团伙骗同胞入缅圈养卖血 五年轻人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8日讯】缅甸警方近日侦破一起特大贩卖人血液制品案件,并抓获了24名中国安徽籍嫌犯。这个犯罪团伙在缅甸与泰国跨区非法贩卖人血,以打工名义将一些中国人骗到缅甸后强行圈养起来抽血贩售,至少有5名中国年轻人因血液被抽干而死亡。

根据马来西亚华文媒体《中国报》的报导,当地时间11月14日,缅甸果敢自治区警方发布消息称,当天缅甸警察部队21营和果敢自治区边防军1006营联合行动,破获了一起特大贩卖人血液制品的案件,已抓获的24名罪犯均来自中国安徽蚌埠。

(脸书网页截图)

据报,这24名罪犯先是从缅甸偷渡到泰国,然后以缅甸果敢清水河为据点,在缅甸与泰国跨区经营贩卖人血生意。他们以介绍打工的名义,欺骗吸引了一些中国年轻人,等到这些人抵达缅甸后,就强行把他们圈养起来抽血,然后贩卖血浆与血清。在此过程中,至少有5名中国年轻人活活被抽干血而死亡。

报导表示,目前该团伙的所有犯罪成员,已经全部被缅甸警方与泰国警方联手抓捕。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