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犯罪團伙騙同胞入緬圈養賣血 五年輕人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緬甸警方近日偵破一起特大販賣人血液製品案件,並抓獲了24名中國安徽籍嫌犯。這個犯罪團伙在緬甸與泰國跨區非法販賣人血,以打工名義將一些中國人騙到緬甸後強行圈養起來抽血販售,至少有5名中國年輕人因血液被抽乾而死亡。

根據馬來西亞華文媒體《中國報》的報導,當地時間11月14日,緬甸果敢自治區警方發布消息稱,當天緬甸警察部隊21營和果敢自治區邊防軍1006營聯合行動,破獲了一起特大販賣人血液製品的案件,已抓獲的24名罪犯均來自中國安徽蚌埠。

(臉書網頁截圖)

據報,這24名罪犯先是從緬甸偷渡到泰國,然後以緬甸果敢清水河為據點,在緬甸與泰國跨區經營販賣人血生意。他們以介紹打工的名義,欺騙吸引了一些中國年輕人,等到這些人抵達緬甸後,就強行把他們圈養起來抽血,然後販賣血漿與血清。在此過程中,至少有5名中國年輕人活活被抽乾血而死亡。

報導表示,目前該團伙的所有犯罪成員,已經全部被緬甸警方與泰國警方聯手抓捕。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