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许家印变卖个人资产注资70亿 印度Akasa Air订购72架波音737 MAX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第一财经》周二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为了维持恒大集团流动性,从7月1号起,许家印通过变卖个人资产或质押股权等方式筹集资金,累计向集团注入资金超过70亿元人民币。据称,这些个人资产有香港的三栋别墅、广州和深圳的豪宅,还有几架私人飞机等。

波音公司16号在杜拜航空展上宣布,印度初创航空公司Akasa Air和波音签协议,订购72架737 MAX客机,估计总价值约为90亿美元。Akasa Air计划在2022年夏天开始载客,这是该公司第一次订购运营用客机。

英国财政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十月份消费者价格按年率计算上涨了4.2%,比9月份的涨幅增加了1.1%,通胀率飙升到十年新高点,可能会增加英国央行下个月加息的可能。数据公布后,英镑对美元汇率攀升到一周高点,对欧元汇率达到21个月高点。

一个名为欧洲支付倡议的泛欧支付网络,16号呼吁公共资金对其资助。该组织试图和美国的Visa和万事达开展竞争,已获得欧洲22家银行的支持,但零售商还没有准备对其做有偿支持。

新唐人记者正治、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