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許家印變賣個人資產注資70億 印度Akasa Air訂購72架波音737 MAX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第一財經》週二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稱,為了維持恆大集團流動性,從7月1號起,許家印通過變賣個人資產或質押股權等方式籌集資金,累計向集團注入資金超過70億元人民幣。據稱,這些個人資產有香港的三棟別墅、廣州和深圳的豪宅,還有幾架私人飛機等。

波音公司16號在杜拜航空展上宣布,印度初創航空公司Akasa Air和波音簽協議,訂購72架737 MAX客機,估計總價值約為90億美元。Akasa Air計劃在2022年夏天開始載客,這是該公司第一次訂購運營用客機。

英國財政部週三公佈的數據顯示,英國十月份消費者價格按年率計算上漲了4.2%,比9月份的漲幅增加了1.1%,通脹率飆升到十年新高點,可能會增加英國央行下個月加息的可能。數據公佈後,英鎊對美元匯率攀升到一週高點,對歐元匯率達到21個月高點。

一個名為歐洲支付倡議的泛歐支付網絡,16號呼籲公共資金對其資助。該組織試圖和美國的Visa和萬事達開展競爭,已獲得歐洲22家銀行的支持,但零售商還沒有準備對其做有償支持。

新唐人記者正治、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