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删这7款APP!别让你财物受损失

Android手机APP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赶紧检查你的手机,如果有安装,赶快删除!最近在Android手机上发现,有7款应用程式(APP)带有木马病毒,有下载的用户可能会被窃取银行账号,恐造成财物损失。

根据外媒报导,有7款APP都带有一种名为Joker的木马病毒,虽然目前都已被Google play商店下架,但有安装的用户还是要当心,赶紧自行删除。

这7个APP及其下载量次数分别为:

Now QRcode Scan-下载次数超过1万次

EmojiOne Keyboard-下载次数超过5万次

Battery Charging Animations Battery Wallpaper-下载次数超过1000次

Dazzling Keyboard-下载次数超过10次

Volume Booster Louder Sound Equalizer-下载次数超过1000次

Super Hero-Effect-下载次数超过5000次

Classic Emoji Keyboard-下载次数超过5000次

这些APP下载次数最高的超过5万次,幸好只要删除就能卸载,因为一旦安装了,就可能对用户手机的银行账户或是支付行为造成危险。

近期安卓系统状况连连,APP带有木马病毒也不是第一次了!先前也发现有应用程式内藏恶意木马病毒,除了窃取用户个资,甚至还会自行订阅加值,造成用户财物受损。

为了保险起见,提醒所有安卓用户,在下载任何应用程式前,都应先留意评论,学习识别恶意程式,避免点击来源不明的连结,在开启权限前仔细阅读通知,并使用可信任的防毒软体,保护个资避免外流,影响个人权益。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