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音乐剧走出剧场 纽约曼哈顿免费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纽约的百老汇演出,如今也在疫情的冲击过后,缓慢复苏。而在曼哈顿的哈德逊城市广场(Hudson Yards),一场精彩的免费户外演出,吸引人们驻足观赏。

随着百老汇音乐剧《小碎药丸》(Jagged Little Pill)的片段,在曼哈顿的哈德逊城市广场(Hudson Yards)现场呈现,附近的人们也被吸引过来。

活动主办方表示,今年与百老汇合作,希望人们能抽空来感受一番百老汇音乐剧的魅力。

活动主办方 Stephanie Fink Plakoudas:“我们很高兴百老汇再次开放他们的剧院,作为他们社区的一部分,同时提供支持。我们欢迎大家来到哈德逊广场,体验免费的百老汇现场表演。”

哈德逊城市广场在15日更为璀璨的另一个原因,是它们当天点亮了200多万盏闪烁的灯光,庆祝节日季的到来。主办方表示,他们去年尝试在疫情中的节日季点亮类似上百万盏灯,给人积极的意义,带来安心的感受。

活动主办方 Stephanie Fink Plakoudas:“这取得令人赞叹的成功。这是一次室内和室外的体验。人们可以来到这个很大的购物中心,在室外或室内感到舒适。”

这些户外的灯饰在夜空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温馨夺目。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郭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