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主人上门杀狗 中共实施残酷防疫措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在中共的极端防疫政策下,连家中的宠物也难逃牵连的命运。江西上饶的网友,就遭遇了做梦都想不到的事情,来看报导。

11月12日,中国江西上饶市信州区金凤花园的住户傅女士通过微博发文,当天凌晨,她接到官方通知,该小区的住户被安排到指定酒店进行隔离。临行前防疫人员向傅女士保证,只要把狗栓好,他们只负责消杀,不会把狗带走或者处理掉。

然而当天下午,已在酒店隔离的傅女士通过手机观看家中的监控视频时,却发现两名穿防护服的防疫人员撬门进入她家中,先是试图把宠物狗带走,小狗挣脱后,防疫人员直接用铁棍击打小狗的头部。为躲避殴打,小狗跑到另外的房间,傅女士只能听到小狗微弱的惨叫。不久,防疫人员拿着黄色塑料袋出现在监控器前,告诉傅女士,“领导要求就地解决”,“处理完了要把它带走”。

傅女士随后将事件在网上曝光,引发广泛关注。第二天,信州区西市街道出局了一份没有加盖政府公章的官方通报,傲慢的承认“将宠物狗进行了无害化处置”,并称已经取得“当事人”谅解。

然而傅女士却接到电话威胁,要她删帖,甚至被威胁如果不删帖将会失去工作。

有网民无奈的表示,“杀宠物时的逻辑,是宠物重要还是人重要?杀少数人时的逻辑,是少数人重要还是多数人重要?杀多数人时的逻辑,是人重要还是大局重要?你总归逃不出逻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