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城管副局长蒋国强被查 两年前被处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5日讯】11月15日,北京市昌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简称城管执法局)副局长蒋国强被调查。蒋国强两年前曾被处分。

15日,北京市官方通报,昌平区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国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被审查、调查。蒋国强于2021年6月才在昌平区城管执法局主持全面工作。

现年49岁的蒋国强,北京昌平人,曾任昌平区交通局南口交通所所长、公路运输管理所所长,昌平区交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昌平区马池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2019年9月,北京市昌平区纪监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时提及蒋国强,指控蒋国强,于2016年担任昌平区马池口镇副镇长期间,明知某公司存在违法建设情况,仍接受该公司给予的两台净水机。其中一台净水机价值人民币1560元。同年8月,蒋国强被处以党内严重警告。

然而,中共北京市昌平区政府官网显示,2019年9月,蒋国强出任昌平区城管局副局长。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