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城管副局長蔣國強被查 兩年前被處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5日訊】11月15日,北京市昌平區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簡稱城管執法局)副局長蔣國強被調查。蔣國強兩年前曾被處分。

15日,北京市官方通報,昌平區城管執法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蔣國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被審查、調查。蔣國強於2021年6月才在昌平區城管執法局主持全面工作。

現年49歲的蔣國強,北京昌平人,曾任昌平區交通局南口交通所所長、公路運輸管理所所長,昌平區交通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昌平區馬池口鎮黨委委員、副鎮長。

2019年9月,北京市昌平區紀監委通報「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時提及蔣國強,指控蔣國強,於2016年擔任昌平區馬池口鎮副鎮長期間,明知某公司存在違法建設情況,仍接受該公司給予的兩台淨水機。其中一台淨水機價值人民幣1560元。同年8月,蔣國強被處以黨內嚴重警告。

然而,中共北京市昌平區政府官網顯示,2019年9月,蔣國強出任昌平區城管局副局長。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