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张展狱中命危 哥哥申请保外就医无果

大陆公民记者张展因实地报导武汉疫情真相被判刑4年,她在狱中绝食抗议,出现生命危险。她的哥哥张举11月6号向当局提出保外就医申请,但至今没有结果。

湖北潜江访民遭殴打 反被起诉

湖北潜江访民倪明香,早年因举报村干部克扣救灾大米,在维权路上被殴打致残。今年4月她因阻止村干部带人在自家土地上施工,再次被殴打,并被以寻衅滋事罪和故意伤害罪起诉。11月11号,案件在潜江法院开庭审理,近20名维权人士到场为他叫屈,要求旁听,但法院只允许4人进入。当天的庭审没有结果。

谌洪果行程卡变黄码“被去菲律宾”

原西北政法大学副教授谌(chen)洪果,11月11号去了一趟离西安仅半小时车程的山西运城,但返回西安,出站扫码时,行程卡却变成了黄码,还显示他14天内去过菲律宾。谌洪果说,他这辈子都没去过菲律宾。但仍被扣押身份证,关在车站隔离区。他不停给中共各相关部门打电话申诉,但都没有结果。

潜江伍立娟欲进京上访 遭拦截

湖北潜江工商银行下岗职工伍立娟,11月11号准备乘车进京上访,但在潜江车站就被拦截,当地维稳人员强行要求她退掉车票,将她带离车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