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欧洲疫情再次大规模爆发 专家:疫苗不是灵丹妙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4日讯】【今日点击】(4238-1)

提要
欧洲疫情再次大规模爆发 专家:疫苗不是灵丹妙药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在节目中经常谈到疫苗跟这个病毒,大多数朋友都不太敢谈,因为现在的环境不是那个。但是我们跟大家分享呢只是分享,在我眼睛里它是真实的新闻啦,真实的故事,我们看到的这些故事对吧,那这些都是有来有去的,真实发生的一切。从评价的角度来讲,我一直跟大家解释,我个人不反对疫苗,疫苗是天意,没什么的,我个人不会反对天意的。人们知道的神仙,在反对天意当中,其实都出状况了,所以永远不会反对天意的。

那人间出现疫苗,代表着人的环境中出现的问题和状况,就是他的生命水平,其实展示的是这么个故事。在展示这种生命故事的过程中,让我们看到其中的真正的一种品味。就是从我个人角度来讲,这是发生的事实,我们只是陈述事实,和在我眼睛里看到的,在事实的环境中他摆放的故事,真的他摆放的故事。大概从一个星期前左右,整个欧洲疫情大爆发,可以用这个词叫疫情大爆发。加拿大在星期五宣布,加拿大各个地方疫情回升,他很顺理成章的,他说这个时间是秋末初冬的时候,就是疫情大爆发的时候。你让我说啊,我又说放个驴儿屁,那个现在都是它叫三角洲病毒对吧,我的说法就是印度变种病毒。

那印度变种病毒,出在热带跟亚热带地区,它那个出来的时间是今年的4月份,过了一个月,在它最盛行的时候,那印度都能热死人啊。印度、孟加拉、不丹、 越南、柬埔寨,那个时候是那个地方出事的,又湿又热,它怎么没人提啊。当你现在说这个借口的时候,说这个时候就是爆发的时候,那当初那儿怎么回事?对不对,新加坡热带地区居高不下,所有人都打了针了,现在第三针都打得差不多了,他越打越顶着。你给大家有个交代,那你图出来的就是你打得越多它就顶的越多,然后呢,没什么然后了,所有专家、所有学者、所有媒体全回避。

那你回避了,你女儿生孩子了,男人不知道是谁,说我得回避,为什么了?我女儿这两天闹肚子,你这当爹的就这水平,一样嘛对不对。所以我们只不过跟说,他们家女儿生孩子了,爹不知道是谁,我只跟大家陈述这样的事实。有朋友说涛哥你拐弯又拐到这儿了,只有这个听得懂,你讲别的他老给你绕弯,很多人很有文化,你一说他女儿突然生孩子了,这人很粗俗,这人很粗俗。那今天做的所有的事情,人妖是美国四星上将,你说他粗俗还是不粗俗,两男的,美国的交通部长两男的休产假,为什么?有孩子了,你说他粗俗还是文化,这个很有趣的。

所以今天虚伪的流氓,流氓又干不出什么事来,为什么?他都是二椅子,男人不是男人。其实你看半天呢,是把真正的男人的气节给毁了。我们历史上看到的这种男人的气节,甚至你比如说神先造的是亚当,没跟你说吗,男女平等,你找耶和华算账,有本事你们就把教堂都给拆喽,祂先造的男的。你说神经病似的,这人都神经病,星期日进教堂,你看我节目的时候他们去教堂了,在教堂里讨论的是男女平等,这块肉的平等,所以这是一个很荒谬的世界,很荒谬的环境。

我刚才跟大家解释了,欧洲整个疫情大爆发,你知道它的结论是什么?疫苗不是灵丹妙药。不是我说的,路透社的报导,用的是英国的病毒学家,而且他提到法国、德国、荷兰,这是在欧洲里面疫苗比例最高的。其实包括挪威、丹麦,他们都创纪录的染病,他说这个有点儿搞不懂了,他说有点儿搞不懂了。那我刚才解释了,那个新加坡它就一直是这么走的,你们都不说 ,在那儿媳妇大肚子装孙子,那你为什么你现在面对这种事实,那你怎么办呢?lockdown 关门,关哪,谁不关谁是孙子。

整个一二三,打第4下没了,我说第4下没的意思就是,大的天象的环境不会给它第4下。但以色列在讨论第4下的时候,我就跟大家解释,以色列是当今科技文明的最先驱的创造者,从200年前就是它,马克思、恩格斯、达尔文、爱因斯坦、佛洛伊德,你看到的各行各业都是这样。所以这200年结束了,前100年建造理论,后100年付诸实施,苏维埃的建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就这么回事。所以习近平说了一个叫百年决议,不就是到此吗,死了。

所以你看到的今天的习近平,完全龟缩在中国,他哪儿也不敢去了。那是跟大的背景环境,人们已经不是单独的一个国家,一个家庭如何了,所有的人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都卷入到其中自我了断,你选择善良,你还是坚守邪恶?每一个人自我了断,自我的过程,所以这是一个真正的大疫情的背景,我看到真正大疫情的背景。当它袭击到欧洲的时候,其实这一圈转回来了,那当它袭击到欧洲的时候,接下来就是今天的中国。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欧洲成为了疫情再爆发的,他说,如果用原词的话是疫情报复,中共病毒报复跟反扑中心之地。但很多国家看起来有点,就说它看起来有点别扭。别扭的原因,他举的例子,就是法国、德国、荷兰、丹麦、挪威这些国家,包括南欧,南欧就是,我不知道,南欧应该是包括意大利,忘了,西班牙、 葡萄牙,他们的接种疫苗接种比率超过80%,他们是今天的中心,这是原文。

我以为这是,这才是真的亮家伙了。早跟大家解释过,最一开始的疫情,第一波是中共带来的,中共的袭击那是真的,最先遭到打击的,是文艺复兴的中心之地意大利,进入了整个欧洲大陆。它这条脉络就是共产党是邪灵,是真正的魔鬼,去扫击,扫荡扫击那些,所有与神传统的西方的神的概念背书的地方。为什么先打击意大利?耶稣跟当时的古罗马王朝,跟当时的犹太人直接相关。没错喽对不对,没有当时的古罗马,凯撒的是凯撒,耶稣的是耶稣,这句话是有的。所以人们知道,西方知道的神跟意大利是相关联的,是完全相关联。

而文艺复兴所有人都知道,那是今天尚存文明的基础,尚存文明的基础,而现代的科技,却从那个时候同样起来的。哥白尼的日心学说,同样出现在149几年,文艺复兴的鼎盛时期,米开朗基罗、拉斐尔,他们同一个年代的。一个回归神的路,一个走向魔的路,日心学说就是人们转向臭肉为中心的,这块肉为中心的起始点,同时间发现新大陆。所以这是一个历史的故事,时间是神,你要能够摆脱自己的,摆脱自己的利益和观点,你平铺直述的就在时间点上,你看到人类社会变更的故事。

人说地球很狭小,你只要能看懂时间你就知道很狭小,绝对大多数人被搅在利益中、欲望中。所以这是一个很显然的,那从意大利就走喽,走过了这一路,到了第2年10月1日打到了美国,以这个川普染病为中心。然后就开始疫苗了,打第一针出来一大波,疫情就高涨一把,打第二针再来一把,打三针再来一把。你说是打针招来的呢,还是打针把它给抑制住了?是鸡生的蛋呢还是蛋生的鸡?科学解释不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