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5岁童遭母亲男友杀害 手段残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4日讯】湖南郴州一名不到6岁的男童上月被母亲的男友杀害,头颈被砍十多刀,脖子几乎被砍断。

10月12日,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发布悬赏通告,称该区一起重大刑事案的嫌犯曾楚仁在逃。陆媒报导,案发已经一个月,嫌犯至今没有抓到。

曾楚仁涉嫌杀害一名不到6岁的男童帅帅(化名)。受害人家属透露,帅帅父母已经离婚,帅帅归父亲抚养。父亲经常在外打工,帅帅和奶奶一起生活。

10月11日,帅帅母亲通过电子手表与儿子通话,一再要求儿子去陪她。奶奶无奈,当晚将孩子送到母亲家中。不料次日凌晨4点左右,帅帅被母亲的男友曾楚仁杀害。

孩子母亲称,曾楚仁伪造年龄和经历欺骗她的感情,并多次称帅帅是他的“克星”。事发当晚,曾楚仁与她发生争吵,突然从厨房拿来菜刀,当着她的面砍死孩子,她自己也被砍伤两处。

与曾楚仁同村的村民表示,曾楚仁离婚多年,从事服装生意破产后变得颓废,向朋友借钱不还。村民说,曾楚仁平时就比较好色,性格又很暴躁,做出这种事并不奇怪。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