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5歲童遭母親男友殺害 手段殘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4日訊】湖南郴州一名不到6歲的男童上月被母親的男友殺害,頭頸被砍十多刀,脖子幾乎被砍斷。

10月12日,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發布懸賞通告,稱該區一起重大刑事案的嫌犯曾楚仁在逃。陸媒報導,案發已經一個月,嫌犯至今沒有抓到。

曾楚仁涉嫌殺害一名不到6歲的男童帥帥(化名)。受害人家屬透露,帥帥父母已經離婚,帥帥歸父親撫養。父親經常在外打工,帥帥和奶奶一起生活。

10月11日,帥帥母親通過電子手錶與兒子通話,一再要求兒子去陪她。奶奶無奈,當晚將孩子送到母親家中。不料次日凌晨4點左右,帥帥被母親的男友曾楚仁殺害。

孩子母親稱,曾楚仁偽造年齡和經歷欺騙她的感情,並多次稱帥帥是他的「剋星」。事發當晚,曾楚仁與她發生爭吵,突然從廚房拿來菜刀,當著她的面砍死孩子,她自己也被砍傷兩處。

與曾楚仁同村的村民表示,曾楚仁離婚多年,從事服裝生意破產後變得頹廢,向朋友借錢不還。村民說,曾楚仁平時就比較好色,性格又很暴躁,做出這種事並不奇怪。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