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研圣经以推翻父亲的信仰 加国男子有意外收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3日讯】一位名叫斯科特(Scott)的加拿大无神论者有一个明确的任务——推翻他父亲的基督教信仰,所以他决定采取战略措施来证明他父亲所谓的错误,结果取得了意外的收获。

“他下载了‘YouVersion圣经应用程序,试图驳斥他的父亲,他的父亲是一个基督徒”,YouVersion的创建者格吕内瓦尔德(Bobby Gruenewald)告诉基督教新闻网Faithwire,“他基本上是想说:‘看,我读了圣经,我要告诉你为什么你的信仰是错误的’”。

但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斯科特开始从一个全新的角度看待圣经。“他开始在圣经中听到上帝的声音”,格吕内瓦尔德说。

最终,斯科特没有用经文来反驳他父亲的信仰,而是发现自己被所读内容所吸引。不久之后,斯科特也成为一名基督教徒。

这只是格吕内瓦尔德和他的团队多年来从全球数百万人那里听到的众多故事之一。本周,YouVersion团队庆祝了一个了不起的里程碑:超过5亿人下载了他们的圣经应用程序。

格吕内瓦尔德谈到,当前在美国推动的大部分关于信仰辩论的主要叙述之一,即声称圣经信仰正在消亡或走向某种程度的灭绝。但他的团队看到的情况恰恰相反,人们对圣经的兴趣在急剧增长。与2020年相比,在2021年,圣经的阅读量增长了21%,与2019年相比,增长56%。

格吕内瓦尔德特别指出YouVersion在整个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下载量的增长,“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人们正在转向圣经”。

格吕内瓦尔德认为今天有太多的人过于关注负面的东西。人们只是喜欢谈论负面的东西,“而它们并不总是基于现实”。就像人们说人们不再阅读圣经一样,“我们已经发现这根本不是事实”。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