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研聖經以推翻父親的信仰 加國男子有意外收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一位名叫斯科特(Scott)的加拿大無神論者有一個明確的任務——推翻他父親的基督教信仰,所以他決定採取戰略措施來證明他父親所謂的錯誤,結果取得了意外的收穫。

「他下載了『YouVersion聖經應用程序,試圖駁斥他的父親,他的父親是一個基督徒」,YouVersion的創建者格呂內瓦爾德(Bobby Gruenewald)告訴基督教新聞網Faithwire,「他基本上是想說:『看,我讀了聖經,我要告訴你為什麼你的信仰是錯誤的』」。

但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斯科特開始從一個全新的角度看待聖經。「他開始在聖經中聽到上帝的聲音」,格呂內瓦爾德說。

最終,斯科特沒有用經文來反駁他父親的信仰,而是發現自己被所讀內容所吸引。不久之後,斯科特也成為一名基督教徒。

這只是格呂內瓦爾德和他的團隊多年來從全球數百萬人那裡聽到的眾多故事之一。本週,YouVersion團隊慶祝了一個了不起的里程碑:超過5億人下載了他們的聖經應用程序。

格呂內瓦爾德談到,當前在美國推動的大部分關於信仰辯論的主要敘述之一,即聲稱聖經信仰正在消亡或走向某種程度的滅絕。但他的團隊看到的情況恰恰相反,人們對聖經的興趣在急劇增長。與2020年相比,在2021年,聖經的閱讀量增長了21%,與2019年相比,增長56%。

格呂內瓦爾德特別指出YouVersion在整個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間的下載量的增長,「在這個不確定的時期,人們正在轉向聖經」。

格呂內瓦爾德認為今天有太多的人過於關注負面的東西。人們只是喜歡談論負面的東西,「而它們並不總是基於現實」。就像人們說人們不再閱讀聖經一樣,「我們已經發現這根本不是事實」。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