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国失业人数降至26.7万 疫情以来新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失业人数降至26.7万 疫情以来新低

美国劳工部报告,上周美国有26.7万人申请失业补助,失业人数减少4000人,是瘟疫爆发以来的最低数字。

不过目前的就业总人数,仍然比2020年2月时,少400万人左右。

联邦强制医护打疫苗 10州联合起诉拜登政府

美国10个共和党执政的州,周三(11月10日)在密苏里州联邦法院,起诉拜登(Joe Biden)针对医护人员疫苗强制令。原告方指出,强制令违反宪法,而且会加剧医护人员短缺的问题。

联邦政府的强制令,要求全美1700万医护人员,必须在明年1月4号前接种疫苗,而且不能以每周检测代替。

美中西部住院人数增加 CDC预测死亡病例将减少

美国中西部多个州,最近因中共病毒住院的人数增加,明尼苏达、科罗拉多等12个州的ICU病房使用率,在过去的两周内不断攀升,威胁到医疗系统的承受能力。

不过疾控中心CDC预测,到12月4号时,美国的死亡病例总数将会达到78.1万,但未来几周内,新增死亡病例将会减少。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